8月3日,局勢突變?美國拉攏多國對抗中俄伊朗

突發!美國拉攏印英以多國同時對抗中俄伊朗放大招:印軍艦或攪局南海;伊朗轟炸商船,美西方將集體回應;美國驅離24名俄駐美大使;美上將稱北約將有權對俄艦開火,呼籲盟友先發製人;美髮射新型導彈,警告20分鐘攻擊俄羅斯,30分鐘進入中國

【軍情速寫】

這裡有兩個重要的信息不得不注意,一是布林肯剛剛到印度訪問,印媒突然發布大搞軍事演習的消息,這兩者之間不會沒有一點聯繫。

二是 雙方繼續就推動中印邊界西段實控線地區一線部隊脫離接觸坦誠、深入地交換意見。雙方同意根據雙邊協議協定,保持談判對話勢頭,盡快解決剩餘問題,雙方同意繼續作出有效努力,確保中印邊界西段實控線地區局勢穩定。

然而,“陸上”方向話音剛落,印度又將在海上方向“折騰”:印度海軍東部艦隊將從8月初開始向東南亞、南海和西太平洋派出一支特遣部隊,為期兩個多月。

[軍情畫外音] 此次,印度在海上密集推出一連串軍演,印媒報導聲稱,這是印度繼續推進“東方行動”政策,向中國發出嚴厲信息。這背後少不了美國的攛掇慫恿。

從近段時間,美國國務卿布林肯、美國防長奧斯汀、常務副國務卿舍曼等高官密集出訪的情況來看,美國又在進行一場新的戰略圍堵。其攻擊的目標:總是少不了中俄伊朗三個國家。

其一、對付伊朗,布林肯突然宣布:美國確信伊朗襲擊商船致2人死亡,將與盟友作出集體回應

美國和伊朗一直水火不容,一方面,美國一直想把伊朗關在武器禁運的籠子裡,並通過多種制裁手段控制伊朗的正常發展,然而,隨著武器禁運令全面鬆綁,美國對伊朗的約束力越來越小;另一方面,伊朗對美國恨之入骨,伊核協議經過多輪談判,並沒有取得最終結果。

可以說,美國和伊朗之間的明爭暗鬥從來沒有停止過。阿拉比亞電視台8月3日消息,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表示,美國正與英國、以色列以及羅馬尼亞緊密協調,將就伊朗襲擊商船的行動作出集體回應。

這話說得十分明確,美國將和“小伙伴”們一起商量怎樣報復打擊伊朗,其理由是伊朗此前使用無人機在阿拉伯海襲擊商船致2人死亡。雖然伊朗方面否認相關指控,但布林肯表示,美國政府已完成徹底審查,確信伊朗發動了這次襲擊。

眾所周知,在美國面前,美國說是乾的就是你幹的,不是也是;美國說不是他幹的,是也不是。所以說,與美國打交道,講道理幾乎沒用,主要靠拳頭。

當然,與美國扳手腕多年的伊朗也並不怕美國糾結多國的報復。

其二、美國突然對俄發難,要求24名俄駐美大使於9月3日前離開

環球網報導8月3日援引路透社消息稱,據俄羅斯駐美國大使表示,華盛頓已要求24名俄羅斯外交官在9月3日簽證到期之前離開美國。

不得不說,美國與俄羅斯也是這個世界上一對“死對頭”的對抗關係。一直以來,美國看俄羅斯很不順眼,以其強大的軍事和美元霸權地位,處處針對為難俄羅斯。為此,俄羅斯不得不加速去美元化,於前些日子俄羅斯直接將美債清零,並且在石油等多外領域與伊朗、中國等國家實施去美元化結算。

當然,美國在軍事挑釁、抵邊偵察方面大做文章,幾乎讓俄羅斯喘不過氣來。不僅如此,美國面對岌岌可危的霸權地位,到處造謠和中傷俄羅斯。就在幾天前,拜登語帶諷刺地嘲笑,俄羅斯除了核武器和石油外一無所有。

對於這次美國突然宣布,24名俄駐美大使必須全部離開,俄羅斯駐美大使安東諾夫表示,因為華盛頓突然收緊了簽證發放程序,幾乎所有人都會在沒有補缺的情況下離開。美國此舉明明是華盛頓方面對俄羅斯的打擊報復,並白宮方面從來不會認賬。

果然!8月2日,美國務院發言人普萊斯在回應相關問題時並沒有否認俄羅斯外交官將不得不離開美國的事實,但他聲稱,華盛頓沒有利用俄羅斯外交官的簽證對莫斯科進行報復。

“俄羅斯人必須在三年後申請延長簽證!”根據普萊斯這一的回應,如果後續情況沒有什麼變化,那麼,意味著,這些被迫離開的俄羅斯外交官最快也要3年後才能回到美國。

其三、真是不怕事兒大!美上將稱北約軍艦將有權對俄艦開火,呼籲盟友先發製人

8月2日,美國軍事時報報導,美國海軍上將羅伯特·博爾克,公開發出警告稱,北約軍艦有權向俄羅斯軍艦開火,美軍支持盟友先發製人的打擊行動。羅伯特·博爾克指出,一旦指揮官認定俄羅斯軍艦存在挑釁或威脅,那麼就可以直接向俄羅斯軍艦開火,北約有權進行先發製人的打擊。

從華盛頓驅離俄羅斯外交官,到美軍上將公然忽悠北約盟友可以直接向俄軍開火。可以說,是一招更比一招狠,但有網友質問,美軍那麼厲害為什麼不敢自己直接和俄軍開打,反而讓盟友沖在最前面“當灰氣”?

真是“一語點破美國上將”的“醜惡嘴臉”。更有意思的是,這位美軍上將在慫恿“小伙伴”們開火的同時還表示,美國將在背後給他們撐腰。很顯然,美國祇不過是想盟友沖在最前面對抗俄羅斯,自己坐收漁利而已。

在分析認為,美國的根本目的是拉攏盟友牽制甚至拖垮俄羅斯,進而實現美國利益最大化,最終保持美國霸權。

當然,美國的盟友們也不是傻到靠美軍上將一兩句忽悠就會拎著腦袋朝俄軍槍口上撞的。特別是近段來,美西方國家內部已經出現了嚴重的分歧,在很多方面,不僅不會朝著一個方面走,還會存在諸多明合暗離的現象,這讓美國在很多方面已經力不從心。

尤其在戰鬥民族俄羅斯面前,連美國都不敢隨意動刀,何況其他北約國家,有幾個敢真正與俄軍扳手腕的?也有分析認為,因為俄羅斯擁有大量的核武器,手中有長劍還敢於亮劍,美國不敢直接與俄發生衝突,於是鼓動盟友沖在最前面,這只不過是美國沒有辦法的辦法。

其四、美髮射新型導彈飛向太平洋,警告20分鐘攻擊俄羅斯,30分鐘進入中國

美國獨霸世界軍事舞台多年,最近又整出新動作。8月2日,據軍事時報報導,美國近期在太平洋試射了一型最新研製的超音速導彈,達成了預期目的。

據稱,該型導彈具有20倍音速。一直以來,美軍在高超音速導彈方面並不像離開領域那樣領先於世界,甚至落後於中國和俄羅斯。正因為如此,美軍近年來持續在這方面下功夫。

據悉,美國研發超高音速導彈先後投資32億美元,這種導彈20分鐘能攻擊俄羅斯,30分鐘能進入中國。美方聲稱,該型導彈由於速度飛行極快,中俄防空系統無法攔截,將給中俄帶來極大的威脅。

高超音速導彈是現代武器的製高點,現有的防禦系統基本上沒有辦法實施攔截。俄羅斯在這方面一直走在世界前列,此前,俄羅斯已經公佈了相應的超音速導彈實驗情況,並且宣稱在高超音速導彈領域取得了領先地位。

有分析認為,美國號稱高超音速導彈20分鐘抵達俄羅斯,30分鐘進入中國也是一種威懾。目前,從公開的信息來看,美軍研製的超高音速導彈一直處於試驗階段,還沒有真正形成戰鬥力,此前,美軍多次進行AGM-183A高超音速導彈試驗,但成果並不理想。

當然,美國對世界的威脅將長期存在,隨著其內部矛盾不斷加劇,美國對外界的威脅將不斷增多甚至激化為新的衝突!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台灣藥局 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壯陽藥 春藥 日本騰素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真假辨別 日本藤素副作用 日本藤素效果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心得 日本藤素案例 日本藤素價格

日本藤素價錢 日本藤素ptt 日本藤素有效嗎 日本藤素使用心得 日本藤素代購 日本藤素正品 日本藤素可以每天吃嗎 日本藤素pchome 日本藤素男性速效保健品 日本藤素無效 日本藤素吃法 日本藤素藥局有賣嗎 日本藤素真假 日本藤素哪裡買 屈臣氏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美國黑金評價 美國黑金用法 美國黑金ptt 美國黑金副作用 美國黑金真偽 美國黑金無效 美國黑金有用嗎 美國黑金吃法 美國黑金好嗎 美國黑金官網 美國黑金效果 美國黑金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成分 美國黑金如何使用 美國黑金開箱

泰坦凝膠 瀰漫之夜 美國保羅V8 紅金偉哥 2H2D持久液 奧地利XXL增大軟膏 VIMAX陰莖增大丸 VIGRX PLUS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一想就硬華佗神丹 香港極品海狗丸 永明神盾海狗丸 臺灣本能INSTINCT 德國必邦 美國maxman增大丸 美國VVK膠囊 英國KKPLUS 催情卡宴CAYENNE 美國GOODMAN陰莖增大丸 印度神油 德國益粒可 西班牙金蒼蠅催情水 惡魔丘比特 GHB FM2 DDK 綠騎士持久液 日本夜狼持久液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噗唔新聞網|美好世界從認知開始 » 8月3日,局勢突變?美國拉攏多國對抗中俄伊朗

赞 (0) 打赏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