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燕麥片會長胖嗎

燕麥片是一種低糖、低熱量、高營養的健康食品,很多減肥的人都將它作為減肥食物吃,但是碳水化合物含量較高,並不是低熱量的食物,吃了難道不會長胖嗎?

 

 

 

燕麥片的熱量是多少

 

 

熱量:367大卡/100克;

 

營養信息:碳水化合物66.90克,脂肪6.70克,蛋白質15.00克,纖維素5.30克;

 

 

 

 

吃燕麥片會長胖嗎

 

 

不會長胖。

 

燕麥片是低糖、高纖維、高蛋白、高碳水化合物、高鈣的高熱量食物,雖然熱量極高,但是吸水性強,飽腹感強,用30克乾燕麥片泡水吃就能吃到撐,不僅不會長胖,還能幫助減肥。

 

所含的膳食纖維可降低甘油三脂的低密度脂肪蛋白,促使膽固醇排泄,幫助減少脂肪堆積,還能促進腸胃蠕動,減少體內宿便。

 

 

 

 

燕麥片怎麼吃減肥不長胖

 

 

 

 

當主食吃

 

 

燕麥片是飽腹感很強的食物,早餐、午餐,或者晚餐代替米飯作為主食吃,都不會有長胖的風險,而且由於飽腹感強,還能降低食物攝取幫助減肥。

 

 

 

 

不加糖吃

德國必邦 德國必邦效果 德國必邦作用 德國必邦吃法 德國必邦哪裡買 德國必邦官網

 

德國必邦價格 德國必邦成分 德國必邦使用案例 德國必邦ptt  德國必邦藥效多長時間

 

 

純燕麥片是不含糖的,一般需要額外添加糖,如果是想減肥的話,最好加少量鹽改善口感,不要加糖。

 

 

 

 

燕麥片和什麼一起吃不長胖

 

 

 

 

牛奶+燕麥

 

 

配料:燕麥30克,熱牛奶200毫升,白糖適量。

 

牛奶和燕麥片都是含鈣量較高的食物,有資料顯示,高鈣飲食能抑制壞膽固醇水平,提高好膽固醇水平,還能幫助抑制食慾,減少熱量攝取。

 

 

 

 

水果+燕麥

 

 

燕麥片中維生素含量較少,減肥的時候除了控制熱量攝取外,營養均衡也很重要。而水果不僅維生素含量豐富,而且熱量也比較低,兩者搭配吃既營養又減肥。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噗唔新聞網|美好世界從認知開始 » 吃燕麥片會長胖嗎

赞 (0) 打赏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